金牛队聚满庭乡

分类:图片报道
2017-06-10 17:00 阅读(?)评论(0)
2017年6月9日傍晚5点,凤城爱心助学群四分队(金牛队)报名参加聚会活动的人便从各处来到位置在大白桥东南头大?方向600米左右的原马家店而来。此时,西山的太阳还没有落坡呢。
这便是满庭乡饭庄,上午就有人来此布置场地了。门口挂有横幅,院子里有彩色气球。
院子里已经有一些先来的爱心家人们,相遇之后互相聊天问候……
四分队副队长时景玲已经早早来到这里,和大家说着话。
看来这几位爱心家人都是非常守时的人,习惯了遵守时间,一定会按时到达。
孙建波是住建局的同志,熟人见面格外亲切……
竖起剪刀指的一看就知道是夫妻面店的女老板——唐丽红女士
笑容可鞠、珠光宝气的女士则是王晓芳,大家都知道她的歌儿唱得有味道
男士叫张翔……一个看电话,一个打电话……
都在看电话、看微信……

这位年轻的姑娘是谁呢?太阳晃眼了……虽然拍成闭目的照片,看得出心情轻松的……
三个女人一台戏,女士见面谈起来格外热烈……
贺文秀一见就是个文质彬彬秀气的样子……
王崇军先生坐的位置恰好阳光斑驳,但是看出其心情也相当不错
这位是谁呢?文静秀美的女士,既是爱心成员,也是宣传部文明办的科长——志愿办的代表——安云竹

下面这张是竖拍的,结果放躺了,想删删不掉?先放着……抱歉了!
水沐的老总霍经理来的也不晚,跟大家聊着……
左侧的大哥是谁?有人认出来,就是宋宝平先生!在大梨树村里有个相当不错的庄园,是庄园主啊!
进来一位漂亮女士,原来她就是文化小学的樊老师——能歌善舞的樊之英老师
王小丫看来好忙啊,是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之一
这位先生有点陌生的面孔是谁呢?
还有谁没到?催催吧!
张彦凤没到?什么,请假了?她可是今晚的伙食财务部长……嗯?有个重要的接风宴拖住她了?不行,一定要来!
这几位帅锅都精神抖擞,都一一介绍过自己姓名……
听说这位是搞影视制作的?名叫关俊——和冠军谐音呀!


美女们的电话也很忙啊!
时队见照相,很快就参与进来。三个美女也是一台美妙的风景!
看电话、聊天、等着聚会开始……
周景强的买卖不少,工作好忙啊,这电话打得聊天都顾不上了……
开始了,孟总是四分队队长,开始主持聚会开始!掌声响起来了……
一骏纹身的女老板——李丽英,一坐下也是先看手机……
隋宝军是翰墨经营儿童玩具的,也是这天上午就来这里布置场地的人!
很明显这两位是一对母女,举手之间,足见母女之情……
柳阳和女儿在一起,女儿刚刚高考完事,妈妈带到这里放松心情来了

快来!快来!一起照呀!
这是七仙女和董永吗?

看把隋宝军乐的,竖起来了剪刀指了!
王崇军的表情很丰富啊,看谁呢?
孟总的双手拿壶,倒的是啥?不是茶水,是酒!是特别的酒——二小放牛!调过的酒呀!
很有些是第一次见面的,互相不认识……
副队长时景玲站立说话了
这位大汉是朱日明,朱是红色的意思呀,那就是红色太阳、太阳月亮……
柳阳在用手机拍照什么场景呢?
会场人员满员了!孟总继续主持,侃侃有词地述说着……
远点照个全景,还是照不全……
聆听着……
美好的祝福,共同的心愿就是——汇聚爱心,助力学子!



介绍了光临贵宾——市宣传部文明办的安云竹科长
把酒满上!
为了友谊,为了助学,为了我们生意更火——干杯!
请!请!请!
周景强是做卷帘门的!有事找我!
随便吃吧!请!
朱日明站起来自我介绍……

樊之英自我介绍——文化小学的。学前班,如果有小娃子想来,找我啦!
崇军是在喝酒吗?非也,他不喝酒!
愿唱愿笑多才多艺的樊老师非常热情起立敬酒!
我介绍完了,下一位!
这位美女介绍说:我老公是杜雷……刚刚有事出去了,我来代表他向大家祝福了!
祝福第四分队越来越好!

又一位漂亮女士介绍……
申彦国的朋友遍天下,这晚上,他的新加入爱心助学群的朋友最多……
博雅幼儿园园长曾胤起立自我介绍……
近些天,他正在编写一个代表四分队的微电影,刚刚写完,要找演员和摄影师呢!
时队来敬酒!曾胤也是四队的核心服务成员了,为大家做了很多很多……
漂亮的时队,大家比较熟悉,语速慢,行动稳,办事很靠谱……
水沐年华的霍总是位年轻有为的企业家……
颇有大将风度的宋宝平先生现在养殖海参了!今晚就送来了贵重的大奖品!
原住建局的孙建波先生……
安云竹说:今后凡是涉及志愿者工作这一块,都来跟我联系吧!支持爱心助学群的工作!

王小丫才艺不错,每次捐献都忘不了给孩子们赠送文具袋礼品

鼓掌!热烈地鼓掌!
王崇军打招呼……
笑容满面的漂亮女士……

这位是贺文秀!凤泽市场的
有点唱戏的架势站起来自我介绍。原来这就是沙里寨油站的周世昌(周世旭)先生!
这位是个很酷的帅锅————









我叫陈坤……是申彦国拉我进来的……
我是丹东的,是在辽东学院工作,和孟总合作经营眼帖呢!——

十二个菜,喝酒!喝的新鲜的名称,叫做:“二小放牛”试试吧,像是饮料吧?
我是搞影视的!用得着我的话,找我呀!
一骏纹身是我老公店!欢迎到我们那里去!
夫妻面店在步行街,大家都知道吧!——现在的夫妻面店的面真是好吃呀,百吃不厌!这是我常去吃的原因。
杨涵淼女士是高学历的高素质的人才。当过医生,谈吐很文雅……

这位美女说是自己是卖牛肉的,看这样漂亮美丽的样子,有点不相信是卖牛肉的?……


这位男士有点熟悉,在哪里见到?啊,原来常在电视新闻见到,是负责食品药品检测监管的公安局的张建国先生!



申彦国在介绍自己
表达诚意敬酒,我把这瓶吹了!
隋宝军介绍
昨天刚刚参加完高考,今天和我妈来这里轻松一下,祝福大家啦!
柳阳的口才杠杠的!
人美口才棒,是相当不错的主持人!

这位是满庭乡的女老板,也是中医院的?


我是五队的,这里好多好朋友在这,也来看看大家。我和马叔是来凑热闹的啦







孟总高兴得很,端着酒碗,一碗一碗地干!干!真厉害!



干杯!为了友情,为了奉献,为了爱心,为了大家买卖兴隆!干!
来的都是有缘人!

姗姗来迟的张彦凤到了,伙食官先去赶了一个接风宴才过来的,介绍之间,话露酒气,面显粉红,可见……
一副酣醉之态……


喝得兴起之时……
在唱、在笑……


谁得大奖了?海参一盒呀!价值不菲!
有关爱心助学群常识问答设置了十个题目,大家抢答!





我答对了!得奖!


朱日明这歌声唱得相当不错,看起来过去没少练习呀!


这位的酒没少喝,怎么有点那个了?(想删掉这片,删不掉了……)


樊之英说喝了点酒就想唱!唱一个还不行,得再来一个,唱两个还不行,继续欢迎——啊,今天没有了!
王晓芳的歌唱很专业,声音很美的!


小丫也喝醉了,站立不住,得谁搂谁……哦,金牛!金牛队第一!永远第一!






手舞足蹈,欢乐非常……场面很热闹……



我希望九点就结束吧!大家依然余兴未已,十点吧!十点太晚了!
你看大家这么高兴,办一次聚会不容易……
快乐的聚会一直进行到深夜——————————————
  最后修改于 2017-06-11 06: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